Subscribe to my full feed.

6/07/2007

drive2 and embedded xie xie ni de wen rou

Oh~~~no... if its not thursday.. driving lessons in the morning..
nice song. (embedded)


歌手:s.h.e/飞轮海 专辑:play


s.h.e:谢谢你如此温柔

s.h.e:捧着爱情静静等候

s.h.e:我的双手

s.h.e:其实同样在颤抖



s.h.e:但我能给你什么

s.h.e:我只是一个他遗忘的我

s.h.e:心被一扫而空



s.h.e: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

s.h.e:也许某天会终于

s.h.e:再次长出一个梦



飞轮海: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

飞轮海:为什么我的心

飞轮海:明明是想靠近

飞轮海:却孤单到黎明

飞轮海: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

飞轮海:为什么我的心

飞轮海:那爱情的绮丽

飞轮海:总是在孤单里

飞轮海: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



s.h.e:谢谢你如此温柔

s.h.e:点着笑容的灯火

s.h.e:只温暖而不打扰我的寒冬



s.h.e:还没决定往哪走

s.h.e:才所以不能答应你陪我

s.h.e:怕你会变成我



s.h.e: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

s.h.e:也许某天会终于

s.h.e:再次长出一个梦



飞轮海: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

飞轮海:为什么我的心

飞轮海:明明是想靠近

飞轮海:却孤单到黎明



飞轮海: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

飞轮海:为什么我的心

飞轮海:那爱情的绮丽

飞轮海:总是在孤单里

飞轮海: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



飞轮海: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

飞轮海:为什么我的心

飞轮海:明明是想靠近

飞轮海:却孤单到黎明



飞轮海: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

飞轮海:为什么我的心

飞轮海:那爱情的绮丽

飞轮海:总是在孤单里

飞轮海: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



s.h.e:谢谢你如此温柔

s.h.e:点着笑容的灯火

s.h.e:只温暖而不打扰我的寒冬

s.h.e:还没决定往哪走

s.h.e:才所以不能答应你陪我

s.h.e:怕你会变成我

No comments: